從小飛象二個月大開始
 
不論是小枕頭還是大枕頭
 
好像都是買來看好看的而已
 
然後三不五時小飛象就拿來當玩具玩一玩
 
每次睡覺時
 
最高紀錄只維持差不多20分鐘而已
 
他老大的頭就開始慢慢偏離了枕頭
 
小小的身體不斷一次又一次的往下移
 
不然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往我這邊靠
 
再不然就是他的頭在我的屁股
 
或著是他的小腳在我的臉..................
 
每天的每天都要反反覆覆的把他抱回枕頭上的位置
 
然後又一次一次的不知道又睡到哪去了
 
兒子啊
 
我們現在還在外婆的家鬼混中
 
不是像你老爸買的加大再加大的大床
 
可以讓二個大人一個小孩隨便愛睡哪就睡哪
 
你這樣滾來滾去
 
你媽咪我是要睡哪裡啊
 
 
 





 
 
 
 
這二天小飛象得了慢性蕁麻疹
 
因為為了要讓他施打流感疫苗
 
所以提早讓8個多月的小飛象吃了三分之一碗的蒸蛋
 
來確定他的體質適不適合施打這種疫苗
 
因為流感疫苗的成份大部分是從蛋黃裡粹取出來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起先是輕微過敏
 
過了幾天開始長了大小不一的紅點
 
證明當初飛的堅持是正確的
 
一歲以下的baby不要讓他吃蛋和海鮮類
 
魚肉不包括喔
 
現在的牛奶和副食品都有非常營養的成份
 
不用急著餵寶寶吃蒸蛋
 
醫生也說這種情形10個有9個寶寶會引發蕁麻疹
 
而有的寶寶雖然先天沒有過敏體質
 
但是飲食不當會造就後天的過敏體質
 
像姪女黃小瑀就是這樣
 
老媽4個月時就餵她吃蒸蛋
 
真的是老一輩的養法啊
 
當初是想讓小飛象的抗體能更好一點
 
結果卻害了他又要吃藥藥了
 
跟飛一樣是新手媽媽們要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