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今天晚上我可以背著熊熊玩嗎 ?

 

 

 

 

媽咪說可以

 

那我們先來研究一下遙控器

 

 

 

 

 

我帶你去別的地方玩

 

 

 

 

可是背著你不好移動捏

 

叫媽咪拿東西給我們玩好了

 

 

 

 

我們來看書書

 

有人叫我 ?!

 

不行啦

 

我背不動妳們了喔

 

 

 

 

媽咪說睡覺時間到了

 

熊熊你也乖乖睡喔

 

不過等一下我不知道自己會滾到哪邊

 

也不曉得你會被我踢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