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妳在哪裡啊?!
 
 
 
 
 
唷呼 ~ 媽咪過來一下啦
 
 
 
 
 
我發現一樣好像很好吃的東西耶
 
 
 
 
 
拜託拜託妳讓我吃一口嘛
 
 
 
 
 
醬醬 ~ 就是這個東西啊
 
 
 
 
 
哇?!為什麼我不可以吃泡麵
 
 
 
 
 
為什麼媽咪說我太小不能吃泡麵
 
 
 
 
 
可是屬小豬的我好想吃啊
 
 
 
 
 
算嚕 ~ 等我長大一點再給它偷偷的吃
 
 
 
 
 
 
 
 
 
1歲1個月又5天的小飛象
 
 
最近偶爾會冒出個"四連音"
 
 
比如 ~
 
 
「 咪咪拿拿 」
 
 
「 咪咪抱抱 」
 
 
「 咪咪餅乾 」
 
 
還再想說一開始教小飛象學說話時
 
 
我從不因為小飛象還只是個嬰幼兒
 
 
就刻意用可愛的疊字詞跟他說話
 
 
任何事物我都會用正確的說法教導著
 
 
這樣才能幫助啟發孩子的語言能力
 
 
並給予孩子對事物正確的認知及辨識
 
 
現在的小飛象學會說35個單字了
 
 
表達能力也還算讓大家都聽得懂
 
 
只是奇怪著怎麼最近這幾天
 
 
兒子老是連著音說話
 
 
原來是兒子又"長大"了一些啊
 
 
他的本能促使他的語言能力又增長了些
 
 
只是突然聽到才1歲1個月的兒子
 
 
清晰的說出四連音表達著
 
 
讓當媽的我
 
 
有一些些的有趣
 
 
有一點點的興奮
 
 
更有許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