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臭小子的這篇文章嚕
 
格子裡的大頭照早就更換最新的小子模樣了
 
現在才來發表小飛象的剪髮篇
 
哈哈 ~ 最近有點跟懶神變成好朋友嚕
 
 
 
 
 
 
說實在的
 
我真的認為小飛象長的不可愛又是個愛哭包
 
老是覺得媽咪我還可以看啊
 
為何我家小子長的這副德性 ?!
 
尤其是那對眉毛
 
還真想給他剃掉
 
看看重新長的眉毛會不會 " 英姿煥發 " 一點
 
所以每當有人說 " 妳兒子好可愛哦 "
 
我都跟柯先生說那是 "  客套話啦 !!  "
 
幸好臭小子的 "  笑點  " 是低到不能再低
 
雖然是個愛哭鬼
 
卻也整天無時無刻都笑咪咪的
 
 
 
 
 
 
現在 1 歲 1 個月又 18 天 的小飛象
 
我真的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兒子 " 帥 "
 
也比較敢把 "  可愛  " 這個形容詞冠在他身上
 
因為要回炎熱南部的娘家住一陣子
 
所以就帶著小飛象到飛已經光顧了 7 年的設計師剪髮去
 
前二次是四五個月時隨便找了間家庭理髮
 
各剃光了一次光頭造型
 
這是第三次 " 落髮 " 來個小小的造型吧
 
其實也只是剪短一點而已
 
我最想把小子剪個 "  馬桶蓋頭  "
 
可惜頭髮就是不夠多又長不出來啦
 
 
 
 
 
 
小飛象從頭到尾都乖乖配合著
 
讓儀如設計師幫他剪頭髮
 
沒有哭
 
沒有鬧
 
也沒有像蟲一樣的動個不停
 
還不時微微露出笑容
 
只是疑惑著上頭掉下來黑黑的東西是什麼
 
讓當媽的我還蠻有面子哩
 
 
 
 
 
 
一直叫柯先生多拍一點 "  現場畫面 "
 
這是第一次拍小飛象剪頭髮的模樣
 
也算是個難得的回憶與留念
 
畢竟不可能每一次都這樣拍吧
 
而我很想再照 "  第二次  " 兒子洗澡的模樣
 
都一直苦無機會
 
第一次小飛象的入浴鏡頭好像是三個月大的時候
 
 
 
 
 
 
男人的思維與細心程度還真有些怪
 
柯先生說讓小飛象 " 自己坐好  " 剪就好了
 
你兒子才 1 歲 1 個多月
 
你以為他 3 歲還是 5 歲 ?!
 
如果小飛象有辦法乖乖坐在大人的椅子上被剪頭髮
 
那當媽的我就不用照顧得這麼累這麼辛苦了
 
叫他抱著兒子剪頭髮
 
他說不要因為會弄髒衣服...................
 
挖哩咧
 
閃邊去啦
 
還是我自己來好嚕
 
 
 
 
 
 
哇 ㄨ  ~
 
瞧瞧我家臭小子的短髮快剪好囉
 
沒有了蓋住額頭 "  那一片 " 礙眼的頭髮
 
唷 ~
 
還不賴嘛
 
 
 
 
 
 
醬 ~ 醬 ~
 
剪好囉
 
親愛的兒子啊
 
1 年過去了
 
媽咪我真的第一次覺得原來你長的還不錯嘛
 
你怎麼那麼可愛啊
 
是個很帥的臭小子唷
 
我答應你
 
以後不會再說你醜囉
 
哈哈 ~
 
 
 
 
 
 
花了100元剪髮
 
效果很令我很滿意唷
 
頭髮變短的小飛象
 
似乎多了點成熟味呢
 
帥啦 ~
 
如果你不要那麼愛哭
 
起床氣不要那麼暴躁
 
那你在媽咪的心中就是個100分的孩子囉
 
也感謝儀如原本那天是休假的
 
知道我這個老顧客趕著要剪頭髮
 
還是和我約好了時間
 
專程回店裡只替我和臭小子修剪
 
謝謝儀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