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3個月又6天
 
 
身高81cm
 
 
體重13kg
 
 
 
 
 
 
 
 
 
 
 
 
 
有天我抱著小飛象坐在電腦螢幕前
 
 
讓他看 D麻♡小D☆°。的鬥牛犬帥D
 
 
瘋狂愛大車又愛動物的小飛象
 
 
當然興奮的指著小D直叫著
 
 
「 狗狗 . 好棒 」
 
 
於是我瀏覽到D麻前幾篇發表小D的寫真集篇
 
 
這時的小飛象卻露出一臉不解的模樣
 
 
數秒後拉著我說
 
 
「 咪 . 用 . 看狗狗 」
 
 
這就是狗狗啊
 
 
你看小D狗狗穿帥帥照相喔
 
 
小飛象狂搖頭
 
 
愛哭神又快要上身了
 
 
我跳回 "  原本模樣的小D  "
 
 
小飛象高興的笑出聲
 
 
整個臉都快貼到螢幕上了
 
 
我又跳回小D穿造型狗狗服裝的寫真集篇
 
 
小飛象又抓狂了
 
 
難不成 .....................................
 
 
臭小子分辨不出來嗎 ? !
 
 
哇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啦
 
 
 
 
 
 
 
 
 
 
 
 
娘家正對面是個熱鬧的黃昏市場
 
 
而我們的騎樓下便是所有攤販眼中的黃金地點
 
 
老媽租給了賣水果的老實人
 
 
已經很會說話的小飛象
 
 
可是每天都去給人家 "  數水果 "
 
 
「 香蕉 . 蘋果 . 芭樂 . 鳳梨 . 葡萄 . 西瓜 」
 
 
一個一個按部就班
 
 
正確的數著
 
 
準確的說著
 
 
最後一句還不忘回頭對我說
 
 
「 咪 . 錢包 . 買 」
 
 
臭小子你是要吃垮我們這對
 
 
丐幫裡的國王與皇后  " 嗎 ? !
 
 
 
 
 
 
 
 
 
 
 
 
 
 
 
祝福所有親愛的水媽咪們
 
 
母 親 節 快 樂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