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3個月15天
 
 
長了第11顆.第12顆小白牙
 
 
最近很愛問 「  幾點了 」
 
 
是要安排行程表嗎?!
 
 
哈 哈 哈
 
 
 
 
 
 
 
 
 
 
完 嚕 完 嚕
 
 
不小心把臭小子變成了 " 小平頭 "
 
 
南部實在是太熱了
 
 
而小朋友的汗腺是比大人多上二倍
 
 
於是就帶臭小子去把頭髮理短
 
 
理髮師問我上頭要不要留一些頭髮
 
 
我想也沒想豪爽的說
 
 
"   不用  .  全部理短   "
 
 
結果就變成這副模樣嚕
 
 
 
 
 
 
 
 
 
 
不知道是不是頭髮理短了
 
 
而有了涼爽的感覺
 
 
這天的小飛象笑點低到不行
 
 
稍微逗一下就笑個不停
 
 
看著相簿裡越來越少的正面照片
 
 
趕緊拿出我的小C捕捉這難得的鏡頭
 
 
 
 
 
 
 
 
 
 
不是很可愛又很愛哭的兒子
 
 
其實也很會 "  撒嬌  " 呢
 
 
例如 ~ 
 
 
我才大聲的罵了一句
 
 
他馬上開始飆淚直喊 「  痛  」
 
 
難道我有如此的神功 ? !
 
 
再兇他第二句
 
 
馬上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抱住我
 
 
「  咪 . 秀秀 . 乖乖  」
 
 
怪怪
 
 
到底是你不乖還是我不乖啊 ? !
 
 
 
 
 
 
 
 
 
 
有時當飛發出  第 三 次  警告
 
 
小飛象還在那 " 故意 " 時
 
 
飛可是會毫不手軟的處罰
 
 
動手打了第一下
 
 
臭小子一樣馬上飆淚
 
 
「    咪 . 生氣 . 呼呼   」 
 
 
告訴自己沒聽到
 
 
再打了第二下
 
 
臭小子馬上用飛快的速度撲向我
 
 
「   秀秀.愛咪.抱緊緊   」   
 
 
我用嚴厲的口吻告訴他為什麼會被處罰
 
 
但這小子只會一直重複的撒嬌說
 
 
「   愛咪 . 愛咪 . 愛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