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用了半年多的水杯 
 
 
決定淘汰掉換了一個新水杯
 
 
 
 
 
 
 
 
 
 
 
 
之前的舊水杯
 
 
不知道是材質的關係
 
 
還是小子太過粗魯
 
 
真的是整個傷痕累累啊
 
 
 
 
 
 
 
 
 
 
 
 
我都是用溫開水在洗水杯
 
 
也會每天仔細的用吸管細軟刷清洗著
 
 
 
 
 
 
 
 
 
 
 
 
不過因為傷痕累累
 
 
所以不管怎麼清洗
 
 
看起來就是髒髒舊舊的
 
 
 
 
 
 
 
 
 
 
 
 
一直很想幫小子換一個
 
 
但別忘了我們可是
 
 
「 丐幫裡的國王與皇后 」
 
 
還好好的東西怎能說丟就丟
 
 
 
 
 
 
 
 
 
 
 
 
看著不順眼的水杯好久了
 
 
終於注意到吸口的部份已經開始變形
 
 
二話不說給它豪邁的丟掉
 
 
換了一個黃色鴨鴨的新水杯
 
 
 
 
 
 
 
 
 
 
 
 
小小朋友總是對沒見過沒玩過的東西
 
 
特別超級的感興趣
 
 
連續二天
 
 
小子不管走到哪
 
 
新水杯絕對不離手
 
 
 
 
 
 
 
 
 
 
 
 
吃飯 散步 睡覺 玩玩具時
 
 
等等的任何時候
 
 
就是不能碰到他的新寵
 
 
連洗澡時也在盧說
 
 
「 咪.杯子洗澡.游泳玩水 」
 
 
當然被我嚴厲制止
 
 
而愛哭的小子更是哭得誇張
 
 
 
 
 
 
 
 
 
 
 
 
我知道我挑的新水杯
 
 
讓你也很滿意著
 
 
不過我說小子
 
 
你會不會喜歡的太誇張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