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好緣相約
 
乖乖小千儀 的可愛母女倆已經算是老朋友了
 
老朋友的定義不是只限於時間長短
 
而是那裡頭的契合度與甘心度
 
都讓人真心又自然的喜歡身邊這個朋友
 
 
 
 
 
 
要成為好朋友
 
並不是能強求而來的
 
需要時間的累積
 
言語的交集
 
感覺對了
 
信任夠了
 
自然就是了 ...
 
 
 
 
 
今天這個球池不用花費半毛錢
 
就在我小窩裡的公共設施
 
兒童遊戲館
 
 
 
 
 
小子嘴甜
 
大廈裡的管理員和常出來走動的住戶
 
沒一個不認識他的
 
去接  千儀
 
小子老早就甜膩膩的交待好管理員組長
 
還外加抱一個
 
"  ㄚ伯 . 等等要拿鑰匙玩球球喔 "
 
 
 
 
 
果然一看到我們回來
 
組長便雙手奉上兒童遊戲館的鑰匙
 
讓我們這二個媽二個小蘿蔔頭
 
準備大戰三百回合 
 
 
 
 
 
帶小子來玩過很多次了
 
這次多了一個小伴
 
玩得更是開心了
 
 
 
 
 
二個手上不離球
 
邊玩     邊丟     邊笑
 
小嘴也邊說個不停
 
不輸我們這二個格裡格外也搞唯不停的媽
 
 
 
 
 
第三次見面
 
這天  千儀  叫了我不少次乾媽
 
看到我要幫她拍照
 
大都會配合的笑瞇瞇看著我 
 
讓我想到    的女兒
 
可愛的 宛芯  上次也是這麼的配合我 
 
 
 
 
 
我家小子就別提了
 
畢竟是小男生
 
玩到整個瘋到不行
 
有把他拍清楚就算很厲害了
 
 
 
 
 
這天小子把千儀弄哭好幾次 ...
 
一次是催促小姐姐快點去球池玩
 
用力過猛二人都跌倒了
 
一次是千儀剛開始不太敢走繩索木板梯
 
小子自告奮勇要在後面保護跟著走
 
結果本身就力氣大的小子不小心搖晃到了繩索
 
害得千儀狂哭求救著
 
一次是拿著玩具式的工具故意去嚇哭小姐姐 
 
 
 
 
 
還好千儀都只撒嬌的哭一下而已
 
照片裡的姿勢是千儀說著
 
"  乾媽丟球給我  " 
 
 
 
 
 
二歲二個多月的小子
 
身高已經 9 4 cm
 
這次見面時跟千儀一樣高了
 
昔日拿不動的大白球
 
小子已經能很輕鬆抓起來丟來丟去的
 
 
 
 
 
嘴角的白色小渣
 
是潔帶來的甜點小蛋糕
 
每次潔都會帶些我喜歡吃的東西
 
這次帶的更是多
 
謝謝妳唷 
 
 
 
 
 
這天捕捉到不少張千儀的可愛笑容
 
這個月滿三歲生日的千儀
 
我也送上當乾媽的一點小心意
 
希望妳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二個小馬尾上的髮式是綁著我的代表物大象
 
我看著鏡頭比 Y A
 
千儀看著我的手比 Y A
 
這是唯一當天成功的 " 大人小孩照 " 
 
 
 
 
 
事前我提議可以帶孩子們的一些玩具一起玩
 
光球池和帶出來的玩具就夠玩一整個下午了
 
 
 
 
 
果然
 
別人的玩具總是比較好玩
 
 
 
 
 
小子都在玩千儀的玩具
 
千儀也都只玩小子的車子
 
 
 
 
 
大都各玩各的
 
偶爾妳看看我
 
我看看妳
 
然後偶爾再互搶一下玩具 
 
 
 
 
 
兒童遊戲館一整個下午都被我們包了
 
這天我們在一起開心的玩了四個半小時
 
千儀還不想離開回家呢 
 
 
 
 
 
照慣例由我操刀和潔自拍了幾張
 
替這份美好的友情多增添些美麗的回憶
 
ㄚ虎也是喜歡我和潔的這份友情
 
因為我操刀的二人自拍照片
 
上次在潔的格子上了精選照片   
 
 
 
 
 
躺在球池上的自拍
 
已經笑到沒力失了準頭
 
不過我們都很喜歡這張
 
自然不做作的真友情
 
持續蔓延在我們心裡

 

 

 

潔 ~ 相約玩樂在球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