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
 
 
水杯裡的雞蛋花是小子送給我的
 
有看過浮於水面上的蓮花
 
沒看過漂浮在水面上的雞蛋花吧 
 
 
 
 
 
 
有許多煩碎
 
要學習著淡然與釋然
 
簡不簡單沒有一定的答案
 
 
 
 
 
 
生活模式是可以改變
 
心境思緒是可以轉個彎
 
難不難也沒有一定的答案
 
 
 
 
 
 
隨寫生活
 
生活隨寫
 
可以平淡的寫
 
也能加點色彩揮灑
 
 
 
 
 
 
沒有主題
 
沒有大綱
 
沒有漂亮的光線
 
也沒有奪目的畫面
 
 
 
 
 
 
只是隨寫想寫的
 
只是不想把 " 數個某天 " 拍得不多的照片給刪了   
 
 
 
 
 
 
這篇的我就是這麼的簡單
 
這麼的自在隨意
 
 
 
 
 
 
沒有複雜
 
沒有詞窮
 
文章是分享給有共鳴的
 
也是分享給自己的
 
 
 
 
 
 
我有個雞蛋花的拼圖
 
誰想要來陪我玩玩 
 
 
 
 
 
 
在這天碰上了我愛的大象 Q 畫
 
是一定要拍的麻 
 
 
 
 
 
 
柯先生在前方逗著我們笑
 
笑到眼睛變得又彎又瞇的
 
畫面不夠清晰還是喜歡著
 
 
 
 
 
 
每人心中都有把 「 快樂的鑰匙 」
 
但我們卻常在不知不覺中把它交給別人掌管

讓別人握住了自己的快樂 ...
 
 
 
 
 
 
讓自己容易快樂而不虛假
 
生活要過得順眼
 
不是要過得順心
 
 
 
 
 
 
抬頭是星光燦爛的天空
 
腳下是各種方向的軌道
 
給予自己正面的智慧
 
給予自己勇敢的力量
 
在漫漫長路的人生軌道裡
 
希望我的小子將來是個聰明人
 
 
 
 
 
 
某天晚上ㄚ姐帶著小瑀來小窩串門子
 
也帶來了金鑛點心
 
 
 
 
 
 
金鑛的咖啡有喝過
 
蛋糕甜點倒是頭一次吃
 
 
 
 
 
 
一小塊的甜點
 
總能讓我有愉悅滿足的神奇力量
 
與ㄚ姐吃在嘴裡
 
聊在耳裡
 
笑在心裡 
 
 
 
 
 
 
某天喜歡上這句話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我說「知足」是「幸福」裡的養份
 
「歡笑聲」是幫助「幸福」成長的肥料
 
 
 
 
 
 
而照射「幸福」的陽光
 
則在於自己的心念
 
 
 
 
 
 
某天在老爸的小花園
 
專注在鏡頭裡的花兒
 
專注在自己的平凡裡
 
專注在心裡的那一抹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