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象
 
第二次幫它拍特寫
 
角度大不同
 
心情也大不同
 
連 "  我的  " 也變成了 "  兒子的  "
 
還有了個名字 
 
((  第一次拍拍 ~ 童心未泯   ))
 
 
 
 
 
 
貝果  ~  是二歲半小子自己幫象布偶取的名字
 
ㄚ姐說是個成熟又讓人驚喜的好名
 
 
 
 
 
 
雞蛋花也是小子撿拾來配著的
 
說他愛的大象這樣才漂亮
 
完了  現在這二樣他比我還愛 
 
 
 
 
 
 
真的好喜歡大象的小玩意兒
 
看著它們總能讓我好開心
 
每次都讓我不由自主的笑著
 
但都只看捨不得買
 
 
 
 
 
 
遺傳柯先生過敏體質的小子
 
貝果是家裡唯一的小玩偶
 
因為是毛巾棉質布的材質才敢買
 
 
 
 
 
 
當初伴著我的療傷品
 
現在是陪著小子的好麻吉
 
 
 
 
 
 
我說這象是我的寶貝
 
小子指著自己說 [  老婆咪的寶貝是兒子才對  ]
 
 
 
 
 
 
我問現在大象是誰的 ? !
 
小子說 [  它叫貝果啦 . 現在是我的好朋友  ] 
 
 
 
 
 
 
那我的好朋友呢 ? !
 
小子很認真的說 [  妳的寶貝跟好朋友都是我啊 !  ]   
 
 
 
 
 
 
原本屬於我的象
 
從那天起要玩玩抱抱時
 
還得要經過小子的同意才行 
 
 
 
 
 
 
喜歡它活潑跳躍的色彩
 
喜歡它經過設計的花樣
 
喜歡它柔順好摸的觸感
 
喜歡它帶給我的童心 ...
 
 
 
 
 
 
微笑象
 
討喜象
 
是我們母子倆單純共有的快樂
 
 
 
 
 
 
連衣服都沾上邊了
 
小子之前只看過這件衣服一次
 
就被我收起來放好
 
這天卻不忘要我幫他換上跟貝果一起拍照
 
 
 
 
 
 
耳旁的雞蛋花可不是我在惡搞
 
貝果戴完換他戴
 
小子理所當然的說這樣才公平 
 
 
 
 
 
 
現在我有一個一樣愛著大象和雞蛋花的 "  同伴  "
 
這樣算不算我們母子倆有共同的喜好和興趣 
 
 
 
 
 
 
每天都在上演愛情八點檔的母子
 
這下感情可更黏答答嚕
 
 
 
 
 
 
小子比著大拇指說貝果很讚
 
我覺得這天超配合拍照的搞笑小子才是最讚的 
 
 
 
 
 
 
這天我們 "  三個  " 玩得好開心
 
拍照過程一度讓我笑到手軟 
 
充滿童心的微笑與樂趣
 
每一張都是我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