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吃完午餐就陪著柯先生東奔西跑的辦事情
 
不喜歡等待時間的我本不想跟著出門
 
但小子渴望又明確的眼神一直含淚望著我 
 
因為他想坐車看車跟著去耗時間
 
 
 
 
 
 
於是  在辦正事的順路上 ...
 
就賺到這天的鬆餅先生啦
 
 
 
 
 
 
古靈精怪的小子
 
真的很有搞笑功力 
 
 
 
 
 
 
可以如願出門又有得吃
 
比我這有時愛玩有時宅女的媽還開心哩
 
 
 
 
 
 
這家分店雖是旗艦店
 
但好小一間呢
 
平日的下午已經坐滿人
 
只剩落地窗旁的位置
 
 
 
 
 
 
這位置有些熱
 
不過也是拍照的最佳光線地方
 
鬆餅好厚一片
 
吃不完打包了幾塊帶走
 
 
 
 
 
 
我和小子共吃的香濃巧克力鬆餅 95 ./
 
 
 
 
 
 
柯先生點的蜂蜜鮮奶油鬆餅 85 ./
 
 
 
 
 
 
醇香紅茶 40 ./ 招牌鮮奶茶 65 ./
 
 
 
 
 
 
客滿狀態只拍拍座位範圍而已
 
畢竟格子不是走美食報報路線
 
所以臉皮薄的我不用太勇敢去拍環境照啦 
 
 
 
 
 
 
小子自己每吃一口
 
我和柯先生就輪流緊盯著他手上的叉子
 
力氣大的他讓我們有點小緊張那危險度
 
 
 
 
 
 
不過在我的護航下還是會盡量讓小子自己動手
 
我不喜歡 [  這也不行那也不準  ] 的柯先生
 
是要教導 "  面對危險  "
 
不是一勁的制止孩子
 
不可能一輩子都跟在身邊保護著
 
 
 
 
 
 
這天的我就真的是太隨興了
 
頭髮隨便扒一扒
 
隨手拿件 T 恤短褲換上就出門嚕
 
因為沒預計還能有個下午茶 
 
 
 
 
 
 
還好 小C 習慣都放在包包裡
 
也不至於太邋遢 
 
就又成就出一篇文章來 
 
 
 
 
 
 
在這小角落裡
 
有屬於我們的甜美與快樂
 
輕鬆與幸福
 
 
 
 
 
 
父子倆玩著剪刀石頭布
 
小子永遠只會出布而已 
 
 
 
 
 
 
側拍孩子的角度一向是我的最愛
 
更顯自然真實
 
 
 
 
 
 
鬆餅先生裡的鬆餅口味有快二十種
 
有甜的也有鹹的
 
美不美味因人而異
 
我比較重視親子間的互動
 
和帶來的那份知足愉悅
 
 
 
 
 
 
藍天白雲總能讓人精神氣爽
 
充滿能量著
 
 
 
 
 
 
抬頭望望
 
即使有著刺眼的陽光
 
讓人發熱流汗
 
依然喜歡這樣的藍天白雲
 
 
 
 
 
 
快樂在這藍天下的鬆餅味裡 ...
 
 
 
鬆餅先生Mr. Waffle(旗艦輕食館)
 
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