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自己的朋友
 
就會迎面走來
 
不屬於自己的朋友
 
留也留不住
 
 
 
 
有心有情
 
真誠真意
 
自在自然
 
這就是我們
 
 
 
 
這天的太陽好熱情
 
猶如我們的友誼般
 
 
 
 
姐妹淘 恬靜悠然 週日想到布諾閣玩玩
 
我和另一個好姐妹 潔咪 ♫ 乖千儀 馬上相約來作陪
 
三個都一直很期待這天的聚會
 
 
 
 
再次與 恬 見面雖是離了八個月
 
不過每天都在格子上相互關心與搞唯
 
一樣是好窩心的友誼滿滿
 
與默契十足
 
 
 
 
潔 與 恬 的相識與緣份算是因我而串連
 
在不刻意的情況下
 
遇上屬性相同磁場相近的
 
自然而然就能成為無話不談有交情的朋友
 
 
 
 
二個人11月初時就有了第一次的相見歡
 
再次見面那熟係度不雅於我
 
很高興她們彼此都多了一個好朋友
 
 
 
 
親子日固定在平日的我們
 
還在想不知道週休假期怎麼自己帶著小子來
 
潔 就先開口說了這天要過來戴我們 
 
知道我是個大路癡又不敢自己帶小子跑太遠
 
 
 
 
 
旁邊的紙板是一定要小小入鏡的啦
 
 潔 專門為了這天帶來的
 
可是小人們滑草的寶喔
 
 
 
 
沒有壓力的朋友
 
相知相惜著
 
 
 
 
讀中班的宛芯
 
很有小姐姐風範
 
 
 
 
是個愛穿裙子的小女生
 
秀氣但也是好動活潑型的
 
三個小人都是同屬性的孩子
 
一整個瘋狂樂爆了 
 
 
 
 
千儀和宛芯頭上的花髮式是一對的
 
我們的真情延續到孩子們的友情
 
 
 
 
看我在拍照乾女兒很故意一直往我這吹泡泡
 
快門連按二次好喜歡孩子的純真模樣
 
 
 
 
小子一開始只專注在玩景觀餐廳裡共用的玩具車
 
果然是個小車迷
 
 
 
 
恬 眼明手快捕捉到小子的燦爛開心
 
髒腳ㄚ的程度就知道真的是high翻天了 
 
 
 
 
背後的景 布諾閣 在部落格裡早已不陌生
 
看過無數篇的分享文章了
 
住在南部的我算是最慢報到的吧
 
 
 
 
不過這天我的重點是在美好的友情上
 
和三個可愛又頑皮的小人們
 
環境照完全一點都沒興趣拍哩 
 
 
 
 
難得的同樂會
 
不管在哪裡最吸睛的就是我們
 
 
 
 
小人們的互動與側拍
 
張張都是三個媽的焦點
 
 
 
 
第一次吃棒棒糖的小子很好奇
 
宛芯叫他不要玩糖果 
 
 
 
 
同樂  童樂
 
在這精力旺盛的小跳躍上
 
 

 

童樂  同樂
 
在這笑開懷的大跳躍上
 
 
 
二個童心的媽也一起童樂high翻了
 
在底下當攝影師的我笑到手軟啦
 
因為有人鞋子飛出去嚕 
 
連左角穿紅衣服的宛芯也好奇的一個箭步上前看
 
 
 
 
太陽實在又大又刺眼
 
繼續躲在樹蔭下拍拍樂
 
我的大象代表動作
 
又是一陣的爆笑
 
因為有人的手不協調
 
幫忙拍照的芯拔和千儀拔也在偷笑 
 
 
 
 
潔 的米老鼠代表動作
 
這就可愛了吧
 
 
 
 
恬 的粉紅豬代表動作
 
算是最整齊一致了
 
 
 
 
也要誇獎一下好拔拔 
 
幫忙拍照又幫忙跟小人們玩
 
還要當僕人
 
有先開照片讓沒辦法休假的柯先生看當天玩樂的畫面
 
看到這一張他說 [  這二個好可憐  ] 
 
 
 
 
不愛拍照的芯拔
 
跟不怕生的小子合照時很賞臉呢
 
 
 
 
一樣不喜歡入鏡的千儀拔
 
很賣力的在陪小人們滑草
 
 
 
 
而小人們也很愛當電燈泡
 
全故意跑來前面卻沒人要看鏡頭 
 
 
 
 
我們的合照也快速來參一腳
 
少一隻的小人在旁邊玩著泡泡水
 
 
 
 
突然一哄而散
 
全開心的在追跑著打泡泡
 
好愛我的三個孩子們 
 
 
 
 
可以自信美麗
 
可以活潑搞笑
 
沒有太多的花俏
 
只有真實自然
 
 
 
 
謝謝 恬 與 潔 的心意
 
朋友不用多言就能默契懂得
 
朋友不用刻意就能有所感動
 
期待下一次充滿歡笑的同樂會
 
 
 
祝 潔 五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