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帥氣可愛的小子
 
只有皮膚小白了些可以小誇獎而已
 
但每個孩子在媽咪的眼裡心中
 
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塊寶石
 
 
 
 
 
 
晚上小子熟睡後的時間
 
是一天僅有的自由時段
 
還是都會去看看有沒有踢被
 
或會不會太熱太冷
 
看到還跟著 "  貝果  " 手牽手
 
又把我的大象枕頭移到旁邊陪睡著
 
覺得好可愛便拍了下來
 
 
 
 
 
 
柯先生帶回一隻小熊貓
 
小子硬要叫它 [  大狗狗  ] 
 
 
 
 
 
 
瘋狂愛車子的小人
 
拿了其中二台玩了好久的小車要我拍
 
 
 
 
 
 
中了我的毒太深
 
在拍小車時突然說了一句小成熟的話
 
咪咪妳是要拍特寫還是要遠拍的感覺 ? !  ]
 
真是笑翻了我 
 
 
 
 
 
 
 
這陣子愛上了咖哩飯
 
濃郁的咖哩味
 
大塊又多的內料
 
真的吃得好開心又好滿足
 
 
 
 
 
 
很疼我和小子的妯娌二嫂
 
時常關心著我們
 
也都會默默看著格子了解跟小子的近況
 
這樣的妯娌關係像似讓我多了一個好姐姐
 
心裡真的好感動
 
這是多麼大的福氣啊 !
 
 
 
 
 
 
當天買當天寄
 
送來了 CROCODILE   KIDS 的外套給小子
 
真的很謝謝把我們當自己家人的妳
 
忙碌的妳身體要顧好喔
 
也一起快樂幸福著 
 
 
 
 
 
 
最近不愛午睡的小子
 
也不強迫他一定要按照我規定的作息
 
有在正常值下發展發育就好
 
 
 
 
 
 
這天自己累倒在沙發上
 
怎麼吵就是吵不醒
 
現在睡眠時間都固定在晚上八點左右
 
睡到隔天早上七點至八點
 
 
 
 
 
 
隨興的拍
 
隨興的寫
 
我也喜歡這樣沒有主題的紀錄
 
 
 
 
 
 
平淡生活化的字句
 
沒有太多美麗的文學辭意
 
只是一篇自然又真實的記錄
 
 
 
 
 
 
樂活慢走
 
一整個隨興自在
 
這就是我要的
 
 
 
 
 
 
舒壓  尋得快樂
 
 
 
 
 
 
紓解  尋得悠活
 
 
 
 
 
 
燦爛陽光
 
笑容燦爛
 
好愛這張我的皮小子
 
   
 
 
 
 
樂當平凡人
 
簡簡單單在幸福裡
 
 
 
 
 
 
專屬我的隨寫在某天
 
有時淡淡抒發在自己的哲學裡
 
有時話家常在自己的生活中
 
做自己  寫自己
 
喜歡這樣的在某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