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園的遊樂設施裡
 
有著小表姐弟倆的童樂開心
 
與孩子專屬的純真自然
 
 
 
 
 
 
好久沒拍拍這二個愛玩在一起
 
又愛吵的二個蘿蔔頭
 
這天和ㄚ姐一起帶著孩子來校園 跑 跳 踫
 
 
 
 
 
 
有小瑀陪伴在旁小子玩得更嗨了
 
原本就膽子大平衡感也不錯的小子
 
爬這有高度的方格梯更來去自如
 
 
 
 
 
 
小子總是能比很多的大孩子順手這樣的遊樂設施
 
每次去校園或公園玩
 
永遠是那個年紀最小的運動好手
 
 
 
 
 
 
我想是因為我不怕孩子跌倒也不怕他髒
 
會在旁邊保護著但不會限制太多
 
只要是不危險的行為
 
沒有不禮貌的舉動
 
都會放手讓孩子去玩去瘋去自我挑戰
 
 
 
 
 
 
小二的小瑀前陣子在學校的運動會裡
 
拿下全二年級的賽跑冠軍
 
 
 
 
 
 
跟小子一樣長肉很慢
 
卻一直狂抽身高
 
 
 
 
 
 
那天閒聊ㄚ姐說這小妮子的偶像
 
其中一個是我這ㄚ姨耶 
 
 
 
 
 
 
說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ㄚ姨
 
真感謝妳的嘴甜啊 
 
不過也說我這母獅子一發威真的好兇 
 
 
 
 
 
 
這天的玩耍跳躍
 
小表姐弟倆表現100分喔 
 
 
 
 
 
 
跟我超有默契的小子
 
大都能一次就成功了
 
 
 
 
 
 
小瑀的第一張試跳
 
精神活力的大字型
 
 
 
 
 
 
第二張漂亮的彈跳高手
 
ㄚ姐和小瑀直問說我怎麼拍的?! 
 
 
 
 
 
 
習慣用側拍來捕捉和記錄小子最真的成長
 
 
 
 
 
 
就讓孩子開心的玩
 
快樂的笑就對了
 
 
 
 
 
 
就說二個愛黏在一起玩又愛爭吵咩
 
本就愛哭的小子又再哭了 
 
對照在旁幸災樂禍笑得開心的小瑀
 
形成強烈對比 
 
 
 
 
 
 
每個母親大都希望能有二個孩子相互陪伴
 
一起成長學習
 
一同體驗感受
 
喜怒哀樂在那手足之情裡
 
 
 
 
 
 
但不是每個家庭都能負荷孩子們龐大的養育費用
 
難免心裡有些遺憾有些無奈 ...
 
在能力有限之下還是希望教育品質與生活品質都能平衡顧及到
 
希望我滿滿的愛
 
能和小子一起戰勝單槍匹馬的成長歲月 
 
 
 
 
 
 
小瑀和小子也算是濃厚的手足
 
只是互相陪伴的時間很有限
 
 
 
 
 
 
這天一起玩樂在校園裡
 
我和ㄚ姐才是那最開心的人 ...
 
 
 
 
 
 
沒有柯先生在旁
 
小子已經很習慣不用詢問我
 
就把鞋子脫了盡興的玩 
 
 
 
 
 
 
通常都是玩到自己嫌自己的腳ㄚ子髒
 
又把鞋子給穿了回去 
 
 
 
 
 
 
小瑀很愛玩這繩索和方格梯
 
大都耗在這區域玩
 
 
 
 
 
 
孩子的純真與笑顏
 
是世上最亮眼的焦點
 
 
 
 
 
 
午後的 Happy  time
 
童樂  同樂
 
快樂的歡笑聲久久不散
 
遍佈進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