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開 花 落
  
間 隙 綻 放
 
飛 滿 遍 地
 
舞 於 美 濃
 
 
 
 
 
 
2011 . 2 . 17 我們在美濃追花
 
穿梭在天地與花兒之間
 
 
 
 
 
 
過年期間又忙又累連續了 17 天
 
柯先生終於可以放假休息一下
 
本想這天難得的親子日就讓他在家睡飽飽的
 
但疼惜與我和兒子相處的時間並不像一般家庭那麼頻繁
 
還是要我想好要去哪裡野放嘿皮 
 
 
 
 
 
 
感謝另一半
 
一起懂得簡單的快樂
 
一起習得平凡的幸福
 
 
 
 
 
 
隨著孩子的成長
 
隨著歲月的累積
 
更知足 更珍惜
 
 
 
 
 
 
[ 幸福快樂 ] 的真諦都在自己的心境心態裡
 
很難 但也很簡單
 
讓自己越來越好就對了
 
 
 
 
 
 
雖是來追花
 
但這次不刻意每種花兒或一些區塊花都要拍到
 
就單純的快樂拍而已
 
 
 
 
 
 
這個艷陽天對焦對到後來我眼睛都金光閃閃錯亂了
 
回來整理照片時笑翻了我和柯先生 
 
不是花瓣不完整就是角度偏離了許多   
 
 
 
 
 
 
雖然刪掉了三分之二的照片
 
不過還是錯亂的拍得好開心
 
有時候要的只是一種心裡上簡易滿足的快樂
 
不是照片數量上的多寡
 
 
 
 
 
 
這天美濃的風也有些大
 
雲朵跑得很快也分散的快
 
常常讓藍天一亮一黑的
 
 
 
 
 
 
拍花兒時一下嬌艷的亮眼
 
一下又變得黑嚕嚕的FU
 
 
 
 
 
 
而活潑愛耍寶的小子今天也不賞臉
 
老跑著讓我追或是把臉遮起來
 
連我快狠準的側拍都派不上用場 
 
 
 
 
 
 
一直嘟小嘴指著他ㄚ拔要時刻隨伺在旁
 
還苦著臉說自己有心事 
 
 
 
 
 
 
還是媽媽我最燦爛開心配合了 
 
 
 
 
 
 
今年主展場的花況沒有去年的好
 
小距離區塊性的波斯菊反而長得又美又滿
 
 
 
 
 
 
但對於喜愛拍特寫的人
 
並沒有何謂的失不失望
 
 
 
 
 
 
也愛拍波斯菊的後腦勺   
 
花瓣的形狀更透亮顯眼
 
 
 
 
 
 
這樣的花花草草搭配藍天白雲與遠處的山峰
 
心情怎不愉快美麗 
 
 
 
 
 
 
柯先生說太陽刺眼的讓他拍不好我
 
我也因為熱情的陽光而眼睛睜不太開
 
那就玩玩自己營造的記錄 
 
 
 
 
 
 
拍照還是目前最喜歡的生活舒壓方式之一
 
不管是拍景物拍兒子還是當老麻豆被拍
 
就是有種很自然的愉悅放鬆感
 
不需要太多言語或文字去跟大家解釋著
 
 
 
 
 
    
沒有什麼一定的技巧標準
 
指尖中按下每一次的喀喳剎那
 
只要是讓人感到快樂喜歡的照片
 
都是心中最美的畫面
 
 
 
 
 
 
仰望天空享受這天帶給自己的幸福
 
充飽電 繼續開心每一天 
 
 
 
 
 
 
久久才來一次美濃
 
是一定要到旗山吃榮記煎肉圓的啦
 
 
 
 
 
 
入味好吃不油不膩
 
用煎的大顆肉圓很合我們一家三口的胃
 
 
 
 
 
 
小子說太好吃了
 
所以要做一下鬼臉才行
 
這是什麼邏輯啊?! 
 
 
 
開心又累積一篇我們的真實快樂記事
 
如果相機能換好一點會更優更嘿皮 
 
 
 
 
榮記煎肉圓

旗山鎮延平一路4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