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弟倆的塗鴉時間 ..
 
很喜歡在旁邊靜靜看著與觀察
 
小子在有同伴時的相處模式與應對分辨等等
 
很有趣 很好笑
 
也更能了解孩子的階段變化
 
坐在表姐弟倆的對面
 
用相等的高度 安靜觀看孩子的世界 ...
 
 
 
 
 
 
 
 
 
 
 
 
 
 
 
 
小二的小瑀很有美術方面的天份
 
改天分享她那一堆美輪美奐令人驚艷的黏土作品
 
老媽還是小瑀的學生之一呢 ! 
 
最後一張 .. 我說兒子你畫這是啥啊 ?! 
 
 
 
 
 
 
 
 
 
 
 
 
 
 
雖然有買簡易圖案畫本給孩子們看著畫
 
但可不是每個人可以邊看邊畫得出很相像又漂亮的
 
我誇獎這年紀的小瑀畫得很棒
 
尤其是畫車子那張 
 
她竟然回答我 [  ㄚ姨我只用五成功力在畫而已  ] 
 
 
 
 
 
 
 
 
 
 
有人愛哭的症頭又牙起來 ..
 
我都還沒唸說怎畫畫到耳朵去哩 ?!   
 
以後小子上學後的美術勞作要靠小表姐幫忙囉 !   
 
 
 
 
 
 
 
 
 
 
 
 
 
 
 
 
 
幾天過後 .. 任何畫筆的用途上
 
對小子來說不只是拿來畫畫而已
 
總是邊畫邊玩 邊玩邊畫
 
在不是故意搞破壞的行為下時
 
也總是讓他隨著自己的方式盡興玩
 
只是在色鉛筆上小子有個堅持點
 
就是整個筆心要畫到不能畫 才能削 ..
 
 
 
 
 
 
又幾天過後 .. 正忙著瑪麗亞的身份時
 
小子在旁邊畫著畫著 遞上一張他的作品來
 
一一的跟我解說他畫得是什麼 ..
 
第一次看到 3Y4M 兒子這麼有條理的塗鴉
 
當媽的心情與感動 氾濫啊 ! ...
 
 
 
 
((  純屬孩子生活記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