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讓我有著感動與驕傲的朋友
 
一個讓我跟著支持與鼓勵的夢想
 
她 與 它 終於花開了 ...
 
陪伴了這個過程 適時的關心與加油打氣
 
在親眼看到這個堅定成真的喜悅當下
 
心裡悸動了好一會兒 ...
 
 
 
 
 
 
 
沒有見過面的 sabrina
 
在格子上已經互相陪伴了二年時間
 
在我今年生日時 
 
說請容許這份生日禮物能延後個幾天送達
 
而這份讓人雀躍又振奮的超級禮物
 
實在是太值得等待了 ..
 
謝謝妳第一個與我分享這份有意義又無限價值的塗鴉夢想 !!
 
 
 
 
 
 
一個看似成熟 內心卻住著天真小女孩的 sabrina
 
小時候曾幻想著 長大後能當個畫家
 
光陰流逝 歲月磋跎 終於 夢想的種子
 
漸漸地開始 萌芽 成長 ...
 
色鉛筆 繽紛如彩虹 描繪著愛塗鴉的心情
 
分享 簡單的 純粹的 幸福溫馨 ...
 
 
 
 
 
 
 
 
ㄚ頭姐說著 ..
 
其實明白自己的作品  畫風尚不成熟  筆觸仍嫌生澀 

 

 
是  或許  比其他人  我多了些勇氣
 
憑這股傻勁  追逐夢想
 
想給  愛塗鴉的自己
 
在民國100年  留下珍貴的歷程紀念
 
 
 
 
 
 
 
 
於是出版印刷誕生了二個系列的萬用卡
 
1 組 12 張 名為 花言葉 的花卉圖卡
 
和名為 天真童心 的可愛圖卡
 
ㄚ頭姐也說著 ..
 
             還有個  小小的  卻很重要的願望
 
       就是將出售萬用卡片部份所得捐助給社福團體 

 

 
  為需要幫助的人  盡一份微薄的力量 
 
所以售出一組卡片便捐出10元 積少成多的做愛心 
 
捐款收據到時一併會PO在 sabrina 的格子上
 
 
 
 
 
 
 
 
看到其中一張圖卡是戴著雞蛋花的母子大象
 
而右邊那張則是二年前ㄚ頭姐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當時除了 E-mail 圖檔給我 還在她格子裡寫篇文送我
 
最後是搭配著相框寄到我的手上 ...
 
再次看到重新構圖後的母子大象圖 
 
變得更為細緻與活潑 這份友情怎不叫我感恩珍惜 !
 
 
 
 
 
 
 
 
感動這個夢想的成真
 
感動這個驕傲的實現
 
也感動單純的塗鴉還包含著真誠的愛心
 
所以花了些時間在這篇圖文上
 
拍得認真 寫得用心 真實不虛華 ..
 
只為了盡微薄心力讓這個美好更加的美麗著!!
 
 
 
 
 
 
童趣有著質感的名片
 
我看到了裡頭的  細膩 .. 真愛 .. 誠心 .. 勇氣 .. 堅持 ..
 
[  因夢想而偉大  ]  這不是傻勁
 
是讓人由衷萬分敬佩 ..
 
 
ㄚ頭姐 妳好棒 !!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