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在緣份裡
 
交情在累積裡
 
真情在歲月裡
 
 
 
 
自然不虛偽
 
誠懇不算計
 
這天我因為格子世界
 
在生活裡又多了一個好朋友
 
 
 
 
上次回中部婆家遇到母親節日
 
我們都有事要忙錯過了相見彼此的緣份
 
倒是開始陸續接到不少通熱情的電話 
 
這次回去台中四天在最後一天的回程上
 
終於創造了與  ღㄚ妹 ღ  第一次相見歡的機緣
 
 
 
 
可愛有特色的R星咖啡
 
是ㄚ妹尋找相見的點
 
做了很多功課讓我挑選著
 
就知道有多用心在我們的第一次了
 
 
 
 
小小外星人的店
 
各個小角落都看得到這招牌小小人
 
 
 
 
簡單有特色
 
對比有趣味
 
 
 
 
可愛又活潑的 帥弟 今年上幼稚園中班
 
與小子一樣愛與媽咪上演愛情八點檔
 
一開始默默在旁害羞著
 
卻又不停的偷看我 
 
 
 
 
不怕生又人來瘋的小子
 
先與靦腆文靜的小姐姐 vicky  拍拍
 
 
 
 
再來張親子照
 
前面有個單眼對準我
 
上頭有台 小C 側拍著 
 
 
 
 
真性情不做作
 
情感豐富又重情義
 
勇敢努力在走著自己的人生路
 
就是我眼裡的小ㄚ姐 -  ღㄚ妹 ღ 
 
 
 
 
朋友是彼此對互相要有一定的認知感
 
彼此喜歡與信任
 
互相傾聽與開導
 
表裡如一的真誠
 
自然會讓人很珍惜這份友情
 
 
 
 
親切的ㄚ妹用小拼圖先搞定她嘴裡另一個兒子
 
我另一個大兒子在後頭可是跟我玩瘋了呢 
 
 
 
 
好拍照沒壓力感的R星咖啡 
 
就像是我與ㄚ妹第一次相見的感覺
 
 
 
 
有吸引力但不花俏虛華的裝潢佈置
 
很適合我對喜歡的友情解讀
 
 
 
 
我們約好吃飽飯後才相見
 
點了一杯愛喝的卡布奇諾 129 元
 
 
 
 
柯先生點的是能提神的美式黑咖啡 99 元
 
晚點還要開長途車回小窩呢
 
 
 
 
乖巧又懂事的vicky
 
因為感冒有氣無力著
 
乖乖聽著音樂坐在一旁等我們搞為拍照完
 
 
 
 
而可愛的帥弟已經開始跟我打成一片了
 
主動會來抱我也會讓我抱著 
 
 
 
 
小子超愛帥弟的
 
黏答答直跟著屁股後頭打轉
 
 
 
 
不知道帥弟在演哪一齣戲
 
開心純真的模樣趕緊按下快門捕捉著 
 
 
 
 
除了合照是麻煩柯先生
 
大部份都是妳拍我
 
我拍妳的
 
開心又好玩的不得了 
 
 
 
 
二個都愛拍也愛笑
 
輕鬆又單純的氛圍
 
就能帶來真實滿滿的友情歡樂
 
 
 
 
陽光下的白熊
 
玻璃窗上的小黑外星人
 
也很諧和著
 
 
 
 
樑上也有小招牌蹤影
 
拉長脖子伸長手才帶回了這悠閒感
 
 
 
 
熱情的陽光
 
撒落在熱情的可愛紅色沙發上
 
 
 
 
可愛的紅沙發
 
坐著一對可愛甜膩膩的母子倆
 
 
 
 
有一處戶外小空間我要拍時已被上鎖了
 
只能透過玻璃窗往外照
 
 
 
 
慵懶睡得香甜的小貓咪
 
可是等了一陣子才捕捉到這Q畫面呢
 
 
 
 
ㄚ妹拍下跟機器人握握手的小子
 
 
 
 
我們都使用自己相機裡的照片寫文
 
只有三張是抓取而來的
 
不忘也跟小姐姐vicky拍上一張
 
 
 
 
這次二人合照雖然少了點
 
不過該跟誰拍的都算是有拍到了 
 
只是我愛的雞蛋花竟然漏掉嚕 
 
 
 
 
前陣子一直遍尋不到喜歡的大象杯子
 
想著用大象杯子泡著愛喝的咖啡不知多麼美好
 
才閒聊那麼一次而已
 
ㄚ妹就記著也送上了這超Q的大象   
 
還有多片能水噹噹的面膜
 
 
 
 
看到妳向日葵般的笑容
 
讓人歡喜親切著
 
我們的言笑互動是這麼的自然與實在
 
好朋友是建立在很自然的好緣份上
 
彼此相互吸引與真心對待
 
也要彼此認同與用心維持
 
很開心在格子裡的好姐妹都是真誠不虛假的人
 
也謝謝我家的柯先生 
 
 
 
R星咖啡 
 
中市忠明南路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