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下雨天
  
打壞了原本計畫好的屏東行
  
一週只有一天的親子日
  
只好往室內跑
  
 
 
 
 
 
難得柯先生請吃午餐 New House
 
來吃了幾次印象都很好
 
價位親民又美味用料實在
 
 
 
 
 
 
還是一樣沒拍美食做介紹
 
只是這次是自己不想拍 
 
前幾次來都是快客滿的狀態
 
難得這天用餐時段只有二三桌而已
 
我想是因為南部很少這麼寒冷吧
 
 
 
 
 
 
這次坐在靠窗的第一桌
 
後頭是用鏡子與大門邊做個切割
 
巧妙的讓我們有了張全家福 
 
 
 
 
 
 
慢慢享受完好吃的焗烤飯套餐
 
下雨天沒地方跑只好來彩虹市集散散步
 
彩虹廊正展示兔年娃娃創作展
 
展期到 1 月 2 號
 
 
 
 
 
 
小兔子們戴上向日葵的花瓣
 
開心的尋找那心裡的金黃色陽光 ...
 
 
 
 
 
 
小創作帶來大感動是每個作者的宗旨
 
看到最愛的大象
 
也為我帶來了心裡的喜悅
  
 
 
 
 
 
外面冷冰冰
 
心裡暖呼呼
 
出來放風就是要開心啊   
 
 
 
 
 
 
金色的兔子映在紅色壁畫上
 
可愛又喜氣
 
迎接即將到來的 2011 年 
 
 
 
 
 
 
小子每次到這開放式的寬敞展場
 
總是會跑來跑去不聽使喚
 
只隨意拍個幾張
 
就陪他玩去了
 
 
 
 
 
 
地點不同 "  照慾症  " 也會隨之不同
 
拍多拍少一向都不在意著
 
重視的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那份自然幸福感
 
 
 
 
 
 
很簡單
 
很平凡
 
很低調
 
但很實在
 
 
 
 
 
 
我與小子對望著訴說屬於我們的母子情
 
柯先生透過鏡頭凝視著屬於他的妻與子
 
當下最真的那一刻
 
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 ... 
 
 
 
 
 
 
 
 
 
 
 
 
也分享著老爸的小天地
 
小花園的一花一草都是他的寶
 
 
 
 
 
 
也是我鏡頭裡固定的小麻豆
 
朵朵張張是嬌點
 
 
 
 
 
 
長壽花又叫壽星花
 
寓意 "  福如東海 , 壽比南山  "
 
也象徵著 "  健康長壽  "
 
 
 
 
 
 
長壽花的適應性很強
 
是短日照植物
 
喜歡陽光但在室內也能生長良好
 
 
 
 
 
 
花期季節一般盛開為冬到春末

長達 4 ~ 6 個月之久
 
是草本多肉植物
 
 
 
 
 
 
小花園內的粉紅色重瓣長壽花品種
 
名為丹麥長壽花
 
單瓣的就是上篇文的第一張照片
 
 
 
 
 
 
重瓣長壽花陸續開花不少
 
但我就是愛找花苞拍 
 
 
 
 
 
 
穿梭在小花園裡玩構圖玩得好開心
 
尋找我喜歡的角度
 
拍下我愛的 FU
 
 
 
 
 
 
這顏色的花兒相機不好吃色
 
拍了不少張也刪了好多張
 
盡量都帶回來了
 
 
 
 
 
 
仰著天
 
感受老爸的成就感與快樂
 
 
 
 
 
 
也將其拍下屬於那份我的快樂與成就感
 
 
 
 
 
 
寒冷的下雨天
 
隨意的親子日
 
一樣有著心裡的那份真與自在
 
複雜 不適合我 ...
 
 
 
 
2011 新年快樂
 
幸福。知福
 
快樂。知樂
 
期許我一樣的平凡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