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
 
常常唱著張懸的 [ 寶貝 ] 給小子聽
 
現在大都是小子唱給我聽了 

 
 
 
 
 
滿三歲的小飛象身高 103 cm 
 
原本的體重有 15.8 kg
 
一個多禮拜前突然來個 急性腸胃炎+後記
 
反覆看了四次醫生和收驚一次
 
體重前後掉了快 2 kg
 
這二天好不容易又養回到剛剛好 15 這個數字 
 
而水瓶座廣愛交朋友的個性
 
隨著每一次去戶外時越來越鮮明了
 
 
 
 
 
 
益智型的玩具比較捨得為孩子買
 
小子除了癡愛車子
 
排行第二的就屬積木了
 
第三是拼圖 . 畫畫 . 玩醫生遊戲 . 假煮咖啡給我喝 ...
 
最近則是愛上了說故事時間
 
 
 
 
 
 
家裡已有二組不同的積木
 
總是喜歡混在一起發揮他小人世界的無敵想像力玩著
 
於是決定再買一組當他的三歲生日禮物
 
三組積木玩起來更無限創意又熱鬧的了
 
 
 
 
 
 
後面二隻 [ 貝果 ] 和 [ 賓果 ]
 
是小子暱稱好朋友的小玩伴
 
名字也是他自己取的
 
偶爾在小窩裡拍照他就想要好朋友們也一起入鏡 
 
 
 
 
 
 
新積木組提前二個禮拜就先買來了送給即滿三歲的小子玩
 
任何玩具對我而言就是要讓孩子自己發揮想像力亂玩著
 
沒有一定的玩法更不用刻意去教
 
 
 
 
 

 

喜歡孩子邊玩邊臭屁著自己有多厲害的神情和語調
 
看起來並沒有什麼漂亮的排列或組合
 
但就是愛孩子自己給予自己的那種自信和成就感
 
 
 
 
 
 
三歲的小惡魔功力更高一階了
 
不過這就是孩子該有該會的階段不是嗎 ?!
 
要調適 要跟進 要平衡 的反而是做父母的我們
 
但相對讓人欣慰貼心的時候也很多
 
 
 
 
 
 
因為玩格讓我每年都有機會幫小子做個生日紀錄
 
寫著寫著  感動著 ...
 
看著看著  悸動著 ...
 
 
 
 
 
 
感動什麼 ?!
 
悸動什麼 ?!
 
我想每個為人母的
 
都很清楚感受自己那份對寶貝無限的愛 ...
 
 
 
 
 
 
很感性又真性情的我
 
似乎並不適合寫這類的文
 
總是要分好幾次才會寫得好
 
因為眼淚總讓眼睛看不清
 
 
 
 
 
 
不管什麼樣等級的孩子
 
都是父母心裡的第一名
 
小子一樣也永遠都是我的喜悅與驕傲
 
 
 
 
 
 
柯先生送的禮物離不開他兒子最愛的車子
 
雖然工作忙碌不太有很多的親子相處時間
 
但父子間的感情依然是很緊密的
 
 
 
 
 
 
ㄚ姐送小子的保暖背心
 
顏色鮮明的素面又能穿上個二年
 
完全符合我挑小朋友衣服的條件   
  
 
 
 
 
 
感謝潔的貼心
 
那天妳又做了讓超我感動的事 ...
 
真的很開心有妳這個好朋友
 
 
 
 
 
 
三口小家庭 
 
四吋小蛋糕
 
通常都是買來給孩子吃個意思一下而已
 
 
 
 
 
 
蛋糕造型不是重點
 
因為不論是什麼樣的大小蛋糕
 
孩子興奮開心的神情笑容並不會減
 
是永遠那讓人離不開的快樂焦點
 
 
 
 
 
 
而小子只喜歡唱生日快樂歌
 
和在意生日蠟燭是不是他吹的 
 
通常都是愛吃甜食的柯先生把蛋糕解決掉
 
 
 
 
 
 
我的三歲皮小子
 
希望我這個開明也嚴厲夾雜在一起的另類咪咪
 
能讓你自信開心並保有自我想法走在成長路程上
 
一切的一切
 
只願你  健康  平安
 
Third  happy  birthday
 
 
 
 
也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