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ㄚ姐提議一家人到夢時代六樓請爸媽享用午餐
 
當然是沒有第二句話囉 ! 
 
雖然我們都離娘家很近
 
但可以都全員到齊也不太容易
 
 
 
 
 
 
男生大部份都不愛拍照
 
老爸也是其中一個
 
就今天最配合有上相好幾張 
 
 
 
 
 
 
1 2 3 4 ...
 
加上我的小C總共 5 台相機
 
瘋狂拍著眼前的一老二小
 
路過的人一直探頭瞧瞧我們這群人到底在做啥?! 
 
 
 
 
 
 
我們三姐弟合買了一台數位相機送給媽媽
 
現在也變成愛拍一族了唷
 
 
 
 
 
 
剛開始的小子整個不受控制的皮
 
好說歹說都當成耳邊風還跟我大小聲
 
帶去旁邊狠狠拿出獅子媽的威嚴
 
果然一路結束到家都是個乖孩子 
 
 
 
 
 
 
弟弟從小對他的頭髮就呵護有加很 " 厚工 "
 
只是近年來我和ㄚ姐常笑他 ...
 
為何都要剪個小丸子卡通裡的 " 花輪頭 " 
 
 
 
 
 
 
還沒有小孩做什麼事情就是這麼的從容與悠閒
 
這天吃的是自助式美食吃到飽
 
弟弟與弟媳夫妻倆離開座位次數最多
 
我和小子也受惠有人幫忙服務著   
 
 
 
 
 
 
對家庭觀念很重的人來說
 
都是很捨得也很開心這樣的家庭聚會
 
 
 
 
 
 
ㄚ姐空閒的時間較不一定
 
所以大部份她開口邀約
 
大家都會排開配合著
 
 
 
 
 
 
小瑀這天拿著ㄚ姐相機亂拍不少
 
發現這天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捏 
 
不過偶爾這樣拍拍親愛的家人是種無限的快樂幸福
 
 
 
 
 
 
老爸愛吃海鮮和牛肉
 
一上桌就是先去拿一大盤的生蠔
 
點頭直說好吃   
 
 
 
 
 
 
 饌 X X 的食材算是新鮮好吃又料多著
 
不過服務態度不佳 ...
 
並不會去刻意批評但也不會多介紹
 
剛好平常聚會我也只喜歡逮到閒暇時間拍拍家人而已
 
 
 
 
 
 
吃飯要求很多的小子
 
一定要圍上圍兜兜以防衣服髒掉
 
和周邊空間都要乾乾淨淨的
 
才肯自己動手吃飯 
 
 
 
 
 
 
已經可以吃得很穩了
 
很少會掉落食物出來
 
 
 
 
 
 
擠眉弄眼含著薯條一直要我幫他拍照
 
真的是走諧星路線的小孩啦   
 
 
 
 
 
 
在外吃飯現在都要帶支筆和小本子讓小子飯後無聊塗鴉
 
不然坐不住那麼久等大家都吃完飯
 
但也撐不久就是了
 
 
 
 
 
 
小瑀正認真剝掉葡萄皮要把葡萄給小子吃
 
但每一顆都剝得不是很順手有點久
 
小子等到有點小哀怨 
 
 
 
 
 
 
雖然來這種吃到飽的地方吃飯
 
我和小子真的是很划不來
 
不過把錢花在全家人身上是很值得的
 
 
 
 
 
 
玩格子並不代表只要出門就得要拍照做紀錄
 
不是一景一物都要拍個仔細才行
 
當大家都很開心也都喜歡入鏡時
 
就是一個很可愛美麗的畫面與回憶 
 
 
 
 
 
 
最疼愛我們的老爸
 
是心中最偉大的巨人
 
一家子的和樂是需要每個成員互相去維持平衡的
 
隨著大家在歲月裡的歷練與成長
 
最無價的親情讓它更有凝聚力了 
 
 
 
 
((  純記錄我們這一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