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  ㄚ姐和小瑀養的寵物鼠生了鼠寶寶
 
小子硬要認養二隻來當小玩伴
 
挑不到小姐妹 只好選了小兄弟倆
 
於是選了黑色三線鼠和白色銀狐鼠各一隻
 
 
 
 
 
 
小兄弟的感情非常好
 
時時刻刻都黏在一起
 
除了愛乾淨也愛玩摔角遊戲
 
睡著的姿勢更是常常都同個樣子 
 
小子也都很負責任的每天餵食和注意飲水量 
 
多了這二隻可愛小玩伴
 
我和小子每天都有著基本的樂趣在
 
 
 
 
 
 
不過除了感情好之外
 
這鼠寶寶二兄弟也太好睡了吧 !! 
 
看得我這睡眠品質不優的人好羨慕捏 ! 
 
 
 
 
 
 
 
 
 
 
某天 ..  因為連著幾日大雨
 
在家悶著無聊至極的兒子要我幫他的玩具拍照
 
隨意拍了幾張便能讓他盯著螢幕裡的照片開心一下午
 
果然孩子的純真是最懂得滿足
 
 
 
 
 
 
 
 
 
 
 
 
 
 
某天 ..  帶著爸媽到新開的日式風格快炒店吃飯
 
爸媽負責點選他們喜歡吃的一桌料理
 
柯先生負責買單 我和小子則在一旁等著享受 
 
這家出菜速度快又新鮮好吃
 
不過吃習慣清淡味的我 覺得有點鹹 
 
但還是跟著大家一致的點頭稱讚
 
 
 
 
 
 
 
 
這天晚上有藉口不用喝著苦哈哈的中藥真好
 
謝謝老爸的補品沒讓我的臉頰跟著身體消瘦太多 
 
而小子的臭臉 .. 他說他在表演裝模作樣   
 
 
 
 
 
 
 
 
 
 
某天 ..  兒子說 [  寶貝 . 我念故事書給妳聽好嗎?!  ]
 
[  好啊 !! 那我去選一本繪本讓你念  ]
 
[  不行 . 妳只能跟著我看最愛的車子書  ] ... 
 
 
 
 
 
 
每天都在上演愛情八點檔的母子倆
 
在家都是互稱對方 寶貝 或 寶寶貝貝 
 
不時愛的親親 也不停愛的抱抱
 
柯先生常吃味著說 [  哼 !  你們又在哪一齣戲啊 !!  ] 
 
 
 
 
 
 
 
 
 
 
 
 
這孩子很認真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念故事書給我聽
 
也會學我用問答的模式一起互動在繪本裡
 
但規定我不能太聰明 .. 
 
 
 
 
 
 
 
 
只是念著說著 會不小心太沉醉在那一堆愛車裡
 
眉頭不自覺深鎖 很專心的注視 
 
然後短暫忘了我的存在 ..
 
即使這繪本已經看過上百次了
 
 
 
 
 
 
稱讚他說書說得棒
 
還會露出羞澀的樣子 
 
不過兒子啊 !! ..
 
頭上那個我的居家髮箍可以拿下來了嗎?! 
 
 
 
 
 
數個隨拍的某天 串成一篇的隨寫
 
一樣是珍貴喜悅的回憶記事
 
喜歡這樣屬於自己的隨寫在某天 ..
 
 
 
 
 
 
 
 
 
 
 
 
加碼照片~ 7 個月大時被老弟和老媽戴上髮箍的小子 
 
 
 
 
 
 
。。延伸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