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一則新聞報導
 
英國研究統計出 31 歲的女性
 
是一生當中最具美麗自信與結合智慧的時候
 
而我今年正是滿 31 歲的生日 ...
 
 
 
 
 
 
不敢說美麗
 
但自信開朗的確較能吸引人
 
不敢說有智慧
 
但不否認是個較成熟會想的人
 
本就樂觀的我
 
一步步走來
 
一次次學來
 
更懂得在自己的世界裡知足實在
 
 
 
 
 
 
每年生日都是簡簡單單著
 
天天快樂比生日快樂來得好 
 
柯先生帶回最近我們都愛吃的戚風巧克力小蛋糕
 
 
 
 
 
 
也挑了一個手工彩繪大象鑰匙圈當禮物
 
心意最重要
 
正值我心就是最棒的禮物
 
 
 
 
 
 
有心的ܤㄚ妹 爬了舊文記住了這天
 
寄來了用心做的手作品
 
看了足甘心ㄟ也好喜歡
 
小子直拿著大象袋子問說這是不是ㄚ妹阿姨給他的小書包
 
我這小心眼的媽趕緊收了起來 
 
 
 
 
 
 
另一個好朋友 恬靜悠然
 
在無任何告知下也悄悄的寄來了心意
 
真的滿滿感動在心裡
 
我與妳一樣深深珍惜這份真摯的友情 
 
不過小子這時候又有話說了
 
直問卡片上的大象是小 Baby 嗎 ? !
 
為什麼坐在娃娃車裡 ? !
 
那他的娃娃車在哪 ..... 
 
 
 
 
 
 
好友 圓仔 也沒忘記我
 
雖然各自忙著較少見面
 
但小心意大友情就是這麼的讓人開心
 
我知道妳都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再過不久就要晉升為新手媽媽了
 
到時候再來大聊媽媽經嘿 
 
 
 
 
 
 
親愛的 ㄚ姐 也提前二天帶來幾份好料的
 
來小窩邊吃邊開槓著
 
說那是菜市場裡專為我做的頂級生日餐 
 
大家都餓了又要忙著搞唯和盯小孩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空拍到捏 
 
手足親情就是這麼的厚實自然
 
 
 
 
 
 
感謝真心對我好的每一個人
 
能遇到相知相惜是種福氣
 
不離不棄是最大的感動
 
提前幾個小時 PO 生日篇
 
因為滿滿的喜悅已經在眼裡在心裡
 
 
 
 
 
 
感受人生裡每一段的喜怒哀樂
 
體會人生中每一階的高低起伏
 
安於現狀不奢求
 
喜歡這樣的簡單平凡 ...
 
... 喜歡我 31 歲的生日快樂
 
 
 
 
 
 
 
 
 
 
生日驚喜一個個接著來
 
20 號中午過後又收到好朋友 乖乖小千儀 的宅急便
 
現在都流行偷偷送禮嗎 ? ! 
 
 
 
 
 
 
雖然打開時已不成一個型了
 
但在我眼裡是一個貼心又漂亮好吃的小蛋糕
 
那份窩心依然濃烈著
 
對我而言這不只是一個甜點而已 ... 
 
卡片裡頭也有我那超古錐ㄟ乾女兒 千儀 的畫作
 
果然乾媽我真的看不懂 
 
不過能從那用色鮮明的圖畫裡
 
感受到小小年紀的妳用心又開心畫著要送乾媽的禮物 
 
 
 
 
 
 
忙於工作的柯先生也臨時說晚上會早點下班
 
再帶份美味的大披薩當我的生日晚餐 
 
 
 
 
 
 
多年一向很平凡簡單的生日
 
因為你 . 妳們讓我有個不平凡又豐富的生日
 
很感動 很開心
 
也看到格友們的留言祝福
 
真性情的我要飆淚嚕啦 
 
( (  感謝有你 . 妳們的陪伴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