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樹的家  -  是個溫暖又可愛的地方
  
親切到大人小孩都會深深喜歡上它
  
 
 
 
 
 
店內都是土色系的搭配
 
讓人有種自然放鬆的舒服感
 
 
 
 
 
 
裡頭有許多可愛的繪本圖書
 
有適合大人看的
 
有適合小朋友看的
 
更多是能親子互動歡笑的圖繪
 
 
 
 
 
 
小樹的家坪數不大
 
但卻能讓人感到寬敞無拘束
 
 
 
 
 
 
每個小角落都讓人很有親和力
 
感官舒服的像在自家裡的書房
 
 
 
 
 
 
之前就曉得這家風評不錯的店
 
但當媽的我很了解小子目前不愛看書
 
只愛動腦筋和動手腳的事物
 
遲遲到這天才帶小子來這玩玩
 
 
 
 
 
 
拍小子都一定得開閃光燈才抓得清楚
 
有些昏黃的背景顏色意外的更添許自在感
 
 
 
 
 
 
小朋友的水杯不像一般餐廳都會給的免洗杯
 
我個人還蠻喜歡老闆娘的小用心
 
開頭照片則是大人使用的
 
 
 
 
 
 
吧檯的小平台上有著小樹頭的玻璃罐
 
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角度沒取好
 
第三個玻璃罐裡的香蕉害羞著跑到邊邊去啦 
 
 
 
 
 
 
繽紛可口的喜瑞兒營養餅乾
 
下次點來嚐嚐看 
 
 
 
 
 
 
需要低消大人 100 元 . 小孩 60 元
 
覺得還算親民
 
平常走的午茶價格點一點也差不多這價位
 
 
 
 
 
 
上張是戚楓蛋糕 60 元
 
這是柯先生點的台灣好茶 110 元
 
 
 
 
 
 
我的咖啡歐蕾 130 元
 
這咖啡對我來說是貴了點
 
不過有時值得的好地方還是會捨得的
 
在於心態下的惜福與知足
 
 
 
 
 
 
看著繪本喝著午茶
 
想坐多久就多久
 
音量不小心大了些
 
可愛的老闆娘還會跟著妳一起大笑 
 
 
 
 
 
 
老闆娘 "  小樹姐姐  " 拿本圖繪對小子說
 
想不想聽故事 . 我念給你聽好不好 ? !  ]
 
小子果然馬上說 [  可是我不喜歡看書捏 !  ] 
 
 
 
 
 
 
不過小樹姐姐見多了各式各樣的小朋友
 
很有一套的馬上就把小子吸引進故事繪本裡了
 
 
 
 
 
 
很會說話應對的小子
 
也把小樹姐姐逗得哈哈大笑
 
直誇小子很有邏輯概念和豐富的想像力 
 
 
 
 
 
 
而自己看書時
 
從頭到尾一直堅持著同一本
 
因為那本有最多他愛的車車在裡頭 
 
  
 
 
經營成功的店家除了要有特色之外
 
經營者對顧客的態度更為重要
 
看我一進門逮到空閒時間就猛拍
 
就說這個辣媽八成也有在玩部落格
 
要我盡量拍別客氣 
 
 
 
 
 
 
也不會嫌孩子大小聲的吵
 
她說大人話匣子一開更亂 
 
 
 
 
 
每一桌每個大小顧客
 
我發現老闆娘都會抽空去親切的小聊一下
 
這樣親和力十足的經營者不是每家都有
 
 
 
 
 
 
小樹的家
 
當然也要有可愛的小小樹
 
 
 
 
 
 
小子看到這數字火車
 
不忘邊玩邊提醒我 [  老婆咪 . 記得拍我的車子喔 !  ] 
 
 
 
 
 
 
走進生命花園
 
這天我也走進了快樂用心的小樹花園
 
 
 
 
 
 
一直一直向前走
 
如同走著人生路般
 
要勇敢正面的向前走
 
 
 
 
 
 
不同語言的大小繪本
 
分類在各個框框裡
 
可以認真看著故事內容
 
也能只童心的看著可愛插畫
 
 
 
 
 
 
或坐 或站 或臥
 
隨妳開心自在的渡過時光
 
就是一整個沒壓力的空間
 
 
 
 
 
 
小子第一次看到這魔術方塊
 
好奇的把玩著
 
 
 
 
 
 
積木就上手多了
 
小窩裡有三組
 
孩子的創造力有時比大人還醒目
 
有雛形的有抽象的
 
只管大聲的讚美孩子就對了 
  
在  小樹的家  渡過輕鬆悠閒的午後
 
喜歡這裡的隨和與親切
 
期待再一次的繪本快樂時光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
 
星期 一 休館
 
星期 二 - 星期六 12:00 - 21:00
 
星期 日 10:00 -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