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約 喬了幾次才成行
 
果然許多事情還是得有個 緣 字在
 
隨緣裡 偶爾也是需要共同創造那個機緣在
 
機緣中 也不能太過刻意或免強
 
再一次笑聲不斷的友情相聚 ..
 
 
 
 
 
 
 
 
 
 
前一晚才和潔敲定了小聚的時間和地點
 
選了最適合孩子們玩的兒福館
 
沒有見光屬的室內也很適合怕熱就會臉臭的柯先生 
 
重點是這個好地方全開放免費的喔 ! 
 
 
 
 
 
 
 
 
 
 
小子早上起床就開始問不停是跟宛芯姐姐出去嗎?!
 
還是大姐姐和小哥哥?! (( 指的是vickyc和帥弟 )) 
 
又自言自語 [  應該不是小瑀姐姐 . 我記得她要讀書  ] 
 
我說都不是 是跟小千儀姐姐出去玩唷 !
 
[  哦 ~ 是跟ㄚ姨一樣名字的小姐姐啊 !  ] 
 
不過這天小子卻對千儀狂喊著宛芯個不停 
 
 
 
 
 
 
 
 
 
 
一個車子迷顧牢牢著小拖車
 
一個愛跳跳馬不肯離手
 
各有各的愛
 
和平開心玩著 ...
 
 
 
 
 
 
 
 
 
 
 
 
 
 
乾女兒拿著跳跳馬來搶車了   
 
癡愛車子的小子當然不肯
 
二個小人又推又拉沒人要屈就 
 
我出主意用猜拳定輸贏輪流玩
 
小人們只當遊戲玩玩猜拳而已
 
沒在理這個方法 
 
最後 ..   一個坐在上頭被另一個拉著走
 
才甘願又開心的繼續嘿皮下去 
 
 
 
 
 
 
 
 
看到孩子時而調皮 時而融洽
 
一下吵鬧 一下開心
 
相機總是忍不住開開關關
 
鏡頭繞著轉 .. 
 
 
 
 
 
 
 
 
 
 
 
 
轉戰到戶外玩耍
 
雖然開始慢慢有酷夏的感覺
 
但下午時刻在曬不到太陽的地方還算是舒服
 
小人忙著奔跑和溜滑梯
 
看到二個媽在合照時也眼尖的跑來插花
 
不過這是啥怪表情啊 ?! 
 
 
 
 
 
 
 
 
 
 
 
 
 
 
哦 ~ 等不及我帶來的秘密法寶厚 !!
 
期待 等候 雀躍 眼睛發亮 ...
 
有泡泡槍後溜滑梯和盪鞦韆都沒看在眼裡了 
 
 
 
 
 
 
 
 
 
 
追逐 互戰 開心玩
 
笑開懷在這有同伴的午后
 
大人小孩都愛這樣的無憂歡樂時光
 
 
 
 
 
 
 
 
在戶外玩耍只要不危險沒有太惡質的舉止行為
 
我和潔都是同屬會放手不怕孩子髒兮兮去玩的媽媽
 
很喜歡這個共同點 
 
而孩子年紀相仿時
 
難免多少會玩得小小擦槍走火
 
有時候大人當下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這天乾女兒很愛捉弄兒子
 
拿葉子當羽毛一直給小子搔癢
 
還把泡泡水倒在小子頭上
 
潔是傻眼中 ...   柯先生是用眼角定住 ...
 
我這個媽卻是在旁邊笑不停   
 
不愛兒子髒的柯先生馬上幫小子清理頭髮
 
而對我來說要讓孩子們玩在一起就不要太小氣太呵護
 
 
 
 
 
 
 
 
 
 
感謝你的陪伴與支持
 
休假時都肯載著我和小子出門晃晃拍拍
 
一起捕捉每一次當下最真的記錄
 
也知道這樣的相見都是有友情上的基礎和熟悉度
 
始終對我很放心從不過問格子事太多或反對
 
 
 
 
 
 
 
 
 
 
而與潔都太過熟悉彼此
 
也都太為彼此著想了
 
所以雖是同住一個縣市卻不一定就能常相聚
 
但朋友 是不會因為少見一次面就感情變淡的
 
謝謝妳送小子的幾分甜香濃小布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