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2個月又6天的小飛象
 
最近喜歡上了一個 "  姿勢  "
 
該說是一種遊戲呢 ?!
 
還是一項運動呢 ?!
 
 
 
 
 
 
 
 
這幾天在房間裡
 
不管他是在玩車車
 
玩飛機
 
玩小球大球
 
只要他一想到
 
就馬上放下手上的玩具
 
立刻變換連日來最愛的一種遊戲
 
 
 
 
 
 
 
 
最近的臭小子喜歡上了這個 "  角度  " 看我們
 
剛開始還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從 " 洞口 " 看向他在玩什麼新把戲
 
他卻大聲的一直笑個不停
 
 
 
 
 
 
 
 
如果我換了個地方坐著
 
臭小子的屁屁就會跟著移動
 
然後對準媽咪我美麗的臉蛋
 
上半身趴下
 
小屁屁再次抬高
 
要我再從那 "  屁洞  " 跟他玩著
 
好小子
 
你可真孝順媽咪啊
 
 
 
 

 
 
 
 
臭小子真的是玩上癮了
 
無時無刻都要來上這一招
 
有時候看著電視沒理他
 
他也可以一個人笑的很開心玩上一陣子
 
不過看看這些照片
 
還真是可愛捏
 
 
 
 
 
 
 
 
1歲2個月又6天的小飛象
 
語言能力開始跳脫單字
 
會清晰說出完整的名詞了
 
 

"  知道  "        "  香蕉  "

"  睡覺  "        "  飛機  "

"  生氣  "        "  車子  "

"  洗澡  "        "  吃飯  "

 
 
最近最常說的是 "  等一下 "
 
也更會用語言及肢體表達他的 "  感受  "
 
我從不刻意使用疊字詞來跟兒子說話
 
盡量對他說正確的才能幫助幼兒的認知能力
 
也或許我這個媽本來就很厚話
 
所以臭小子受不了
 
聽的多自然就學得多
 
哈哈哈
 
 
 
 
 
 
 
             
 
 
 
 
 
 
 
小朋友真的很聰明
 
千萬不要認為他們還小而低估了他們的能力
 
雖然我也很愛我家的臭小子
 
但還是忍不住要說
 
太過於寵逆保護
 
照顧過於週全
 
對我們的孩子
 
真的未必是件好事唷
 
 
 
 
 
 
 
平凡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