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申明我和柯先生可是個好爸媽
 
 
絕對沒有強迫或虐待親愛的小子唷
 
 
 
 
 
 
 
 
 
 
 
 
自從跟小子玩了 "  霹靂無敵包子臉 "
 
 
就成為平常的遊戲之一了
 
 
 
 
 
 
 
 
 
 
 
 
不跟小子玩這笑到肚子痛的包子臉還不行捏
 
 
一定得在他臉上擠ㄚ擠的
 
 
再對他說 「  包子臉.好棒哦  」
 
 
他才肯願意去玩別的玩具
 
 
 
 
 
 
 
 
 
 
 
 
好啦  我承認  
 
 
剛開始是我這個媽先發起這爆笑遊戲的
 
 
動不動就叫小子來玩一下包子臉
 
 
小子每次還真是乖乖配合捏
 
 
 
 
 
 
 
 
 
 
 
 
有時候看到我的手擺出要擠包子臉的手勢時
 
 
小子就自己主動就定位在我前面
 
 
眼睛瞇瞇的說 「  咪用包子臉.好好笑  」
 
 
害我都還沒 "  擠  " 就笑到嘴巴酸啦
 
 
 
 
 
 
 
 
 
 
 
 
當然親子之間是要互動的嘛
 
 
小子也會要求我們的大餅臉讓他玩包子臉的遊戲
 
 
"  以身作則  " 的我們也是很乖的配合著小子
 
 
 
 
 
 
 
 
 
 
 
 
只是1歲快8個月的小子怎懂得那 "  訣竅 "
 
 
小手雖擠不出來一個樣子
 
 
但笑聲不斷就是我們開心的證明
 
 
 
 
 
 
 
 
 
 
 
 
平常大部份都只有我和小子玩著
 
 
無法捕捉到小子的霹靂無敵包子臉
 
 
這天柯先生也參與著親子時間的遊戲
 
 
我們笑到一度手軟無法將這經典表情入鏡
 
 
 
 
 
 
 
 
 
 
 
 
短暫的親子時間
 
 
小子也玩到不停的一直開心大笑
 
 
看看他笑到 頭蓋骨 的形狀都跑出來嚕
 
 
就知道這天最開心的就是小子了
 
 
 
 
 
 
 
 
 
 
 
 
小子的霹靂無敵包子臉
 
 
柯先生的小叮噹手
 
 
出 "  擠 "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