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熱夏天裡我已習慣配合柯先生走午茶路線
 
而柯先生也習慣了我對午茶地方喜愛的挑選上
 
從以前總是問著說為什麼每次都是小小一間
 
到現在跟著喜歡這樣像家一般自在又舒適的店家
 
 
 
 
 
 
 
 
 
 
或許真的太不愛人多的時候與場所
 
連個簡單午茶都要找有特色但座位一定不能多的地方 
 
午茶對我來說就是要有自己的小小空間
 
恣意的品嚐 . 拍照 . 悠哉 . 閒聊五四三 ...
 
當然還得要有不介意小小孩一些不控制的包容心
 
誰叫我現在有個三歲多的皮小子呢 !! 
 
 
 
 
 
 
 
 
 
 
 
 
 
 
很高興又找到一家符合這些訴求的好地方
 
在口袋名單裡已久的 ~ 小小Caffè空間Design
 
親切溫馨又讓人感到滿足喜悅
 
空間不大卻一樣能有吸引客人的小小魔力
 
 
 
 
 
 
 
 
 
 
 
 
不用花大錢做先進的裝潢
 
不需擺設過多雜亂的裝飾品
 
有時 簡 簡 單 單 再配上一些小巧思
 
反而在眾多店家裡更引人注意 更討人喜歡 ..
 
 
 
 
 
 
 
 
 
 
 
 
選了一個好位置坐下
 
點上我的熱拿鐵 / 100元
 
柯先生的熱巧克力拿鐵 / 110元
 
小子的葡萄乳酸果汁 / 110元
 
再來一盤水果巧克力鬆餅 / 150元
 
果然升了薪等和獎金後出手好大方 
 
 
 
 
 
 
 
 
 
 
 
 
很喜歡那可愛有質感的陶杯
 
讓香濃的咖啡好像又變得更香了
 
這天人不太舒服的我難得對鬆餅沒興趣
 
不過連著三張小子的吃相與表情
 
我想這鬆餅應該很好吃吧 ! 
 
 
 
 
 
 
 
 
 
 
唯一面對門窗的沙發好位置
 
享受自然的陽光光線
 
吹著舒爽涼意的冷氣
 
一家三口一起快樂共渡午茶時光
 
怎不讓人喜歡這只屬於自己的美麗小小空間 
 
 
 
 
 
 
 
 
 
 
 
 
 
 
平日的午後去到哪裡總是常能遇到被我們包場的情形
 
在沒妨礙到旁人與店家的情況下
 
我也總是會小小放縱一下兒子
 
優雅親切的老闆娘 Jessica 點頭笑笑望著我們
 
很感謝對小孩也能釋出善意的店家
 
 
 
 
 
 
 
 
 
 
 
 
 
 
吧檯旁邊有個小空間
 
讓有夢想的手作達人擺放並販賣那份用心與堅持
 
[ 小熊 . 雜貨 . 輕生活 ] 一直都是喜歡淺水觀看的手作痞客邦格子
 
這裡也有擺放她的貝兒市集
 
更在這天有緣的遇上了甜美又活潑愛笑的小熊本人
 
聊了一會兒也買了二樣小飾品支持已出書也上過專訪的她
 
這篇照片上的印記圖案也是來自小熊的手繪圖喔 !
 
 
 
 
 
 
 
 
 
 
 
 
轉個彎 上了二樓的展示空間瞧瞧
 
走了一圈 深怕跟著上樓的皮小子搞破壞
 
聽兒子的指令盡責幫他拍上一張就又趕緊下樓去了
 
 
 
 
 
 
 
 
 
 
享受在自己給自己的快樂心情
 
享受在兒子給我們的快樂笑聲
 
享受在老公給我和兒子的快樂無私
 
享受在屬於我們的快樂時間 ..
 
 
 
 
 
 
四月底的這天
 
 
我在小小空間裡有著大大滿足
 
Caffè味 香醇久久
 
親子香 濃厚不散.. 
 
 
 
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飛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